辜阿六

用来吃饭的树洞

看完杀破狼之后的沙雕脑洞,嗝。

两个小时前你有空发撸否却没空回我qwq委屈辽


听说糖醋辞北很好吃:

有请长庚小朋友给我们表演一曲绕口令!

______人_家_才_不_是_分_界_线_呢_____

我是长庚

听说是皇家子孙

不过便宜父亲我可不认

从小跟着义父瞎混

有个小弟葛晨

emmmm

小胖子是个好人

好像我还是南蛮后人

中蛊噩梦缠身

还好有义父心疼

为防止自己失控出手伤人

于是我跟着和尚走出京城

差一点入教佛门

可惜放不下心中红尘

这篇顺口溜的沙雕作者

一直以为我叫李wén

不过我也不会生气的

毕竟她是哪位我也不认得

宝贝义父牵动我全部心神

旁人别想夺去一分

一直认为痴心妄想可谁料美梦竟然成真

一时喜不自胜

溺在幻境中无法脱身



现在我是朝廷命臣

我想发挥才能

让百姓生活安稳

也好与义父脱离俗尘

不知道这什么破文手写个顺口溜还会卡壳

算了,没错

小义父的确是我的心上人




%@~#“”*?/;#%()~#%“;:_”/?-#@!~




没错上面那一排不知道什么东西是我自己打的。跟我内心一个想法。⌈╹드╹⌉



评论
热度(18)

© 辜阿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