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阿六

用来吃饭的树洞

和基友吵架(算吗?)还失眠了QAQ
我写给基友的信
亲爱的基友:
    先答应我,不要讨厌我,好不好。
    今天下午你委屈吗?生气吗?为什么不要和我说?宁愿和别人说也不愿意告诉我?我们还是最好的朋友吗?很累,我是真的真情实感了,我本来只是想要好好聊一聊,结果是我无理取闹吗?有意见直接说不好吗?认识四五年了做基友这么久了我在你眼中就是这样吗?如果你真的不舒服,你就直接说,实在不行咱吵一架,现在你越来越冷漠我也会觉得委屈。
    我知道我脾气不好性格不好可是我也真的很努力的在改变,我说出自己的想法以为你会理解我,结果你却生气了吗?你想要发火直接说吧,用不着和我忍着,我也不想忍。
    我是真的把你当做我最好的朋友,我想努力让我们可以友谊天长地久,我不想做塑料姐妹花你知道吗?
    忍不了我就和我说啊,你难过了生气了不开心了就告诉我啊,不然做朋友干什么?
我知道你也会不开心,我情绪突然上头控制不住,如果你真的因为我下午的言论生气我就和你道歉。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我知道今天下午我没有顾及你的感受,我真的以为我们的关系用不着顾虑那么多,可现在我有些慌张。
   我已经语无伦次了手都在抖,我不想失去你,你是我真心实意对待的基友啊。可是如果和我做朋友你真的不舒服的话,你就告诉我啊,我虽然不会立刻就改但是我会努力克制。
    其实我不想无理取闹可是感觉你似乎对我很冷漠就忍不住委屈,朋友之间也会有主次之分啊,在我心里你是我最好的朋友,你心里呢?
    我想陪你哭陪你笑陪你到老,我们都好好的思考一下,可以吗?
    我依旧很爱你,我希望你好,希望你不要难过,希望你哭的时候我可以紧紧抱住你,友情很多时候比爱情更长久,我由衷的希望是这样。
    不要哭。
    我爱你。
    友情的爱没有亲情醇厚没有爱情热烈,可它却绝对做不了假,你爱我吗?
    我们都该好好想想,不要哭。
    我爱你。
                              你的基友
                        2018年7月24日
PS这封信就不要给睿酱看啦。
感觉自己有点矫情,却又忍不住想要把这些话告诉她,希望她不会和我绝交emmmmm
   

评论

© 辜阿六 | Powered by LOFTER